Wednesday, April 25, 2012

BIG BANG LOVER

BIG BANG

你们会觉得是我们太无聊??
可能吧~(全部放假都变傻掉去)
我们10姐妹有8个换了big bang的profilepic !!
<3<3



我也快傻的很均匀了!
名字换去VIP<3
USERNAME也换去BIGBANG. janewei 了!!
我的profilepic是大成没错!!
我也被称为jane liew AKA 大成,没错!!

今天大成生日,也是我二姐生日!
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est sister and my daesung !!!
aka G-dragon , aka TOP , aka taeyang 都来祝我生日了!!
我知道我们很白痴!!


不要觉得你看错
1秒钟就攻顶!!!
-notification被炸爆
-notification攻顶
-没有时间看notification(因为你看了notification ,你会接不到他们的话题)
他们的速度@@

LAST ,
WE R BIG BANG VIP 
super fans!!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