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3, 2012

Annoying life!!!

grrrrrr.....!!!
最近的生活真的是.....无言啊!
吃,喝,睡,玩,看,我这3个星期重复在做同样的东西~
闷得我家务都跑去做了><

听说下星期就是SPM放榜了!
不知为什么我很担心,担心成绩不理想
总之就心情忐忑,痛苦~

那天我和朋友到utar去询问一些升学资料
may intake是在28号
所以说我也是在五月28号开学
其实读Utar 其实是我个人主义
爸爸不是很赞同,妈妈也任由我自己选
如果毫无意外,我第一年应该会在Utar 完成foundation
过后可能换学院完成我的degree,又或者继续留在utar然后选择3+1出国去~
其实我也不知道我的选择对不对啊
我也希望我自己多加考虑清楚未来的路要怎样

我每次都用SPM成绩来当借口,现在成绩就要出了
是时候抉择了~

廖思薇啊~
你醒醒定定啊~
不能衰啊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